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

驚見COYOTE?

20160407驚見COYOTE
早晨7:20North lake西北邊Lemongrass park大草地看見一隻狗,靜立不動,專心的看著東邊步道旁球門邊的一群埃及鵝。

鵝群也不似平日的聒噪,也不似平日的低頭啄食,而是個個伸長脖子看著這隻狗。

不是狗,不是狗,沒有項圈,尾巴一叢下垂,豎耳三角小臉,莫非是COYOTE?
拿出手機拉近拍一張,我沒有戴眼鏡,手機相機最遠也只有這樣,我不能確認甚麼。
連忙收起手機,靜靜地掏出相機,輕手輕腳充滿驚戒心的向左、向左移動,為什麼右後腿有一條橫切線?受過傷嗎?

繞到背後拍一張和埃及鵝群對峙的鏡頭。為什麼右後腿有一條橫紋,受傷留下的疤記?
再向左,我看見左後腿、左前腿了。
知道了!我給唬住了,是雕塑!

雕塑!裝置藝術!四肢到現場拼裝的?怎麼露這麼大的破綻?怎麼沒裝?!
鬆了一口氣,那我就直起腰來,大步放膽走到他正面拍一張照片囉!
早晨7:25,背景是Lakeside Middle School的學生已經把草地圍起來,準備展開今天的特殊活動!
打開電腦裡的照片夾,確認上次到此處是4月3日,還沒有此雕塑呢!
眼尖的小希說,看著第一章照片說遠遠的還有一隻!啊!
COYOTE雕塑的目的是來嚇唬經常來草地的加拿大鵝群和埃及鵝群嗎?他們把草地啄得東一坑西一坑的,而且還留下許多噁心的大便!!或者就是裝置藝術,讓如我這般的遊客虛驚一場?或是提醒爾灣是還有COYOTE出沒的,大家要小心照顧自家孩童?


還記得去年七月的一個清晨,在居家附近的公園遇見三隻COYOTE,想起來還餘悸猶存!
http://tsailin39.blogspot.com/2015/07/coyote.html
以上是去年的首次驚見coyote的紀錄


後記
49日上午7:55再到North Lake旁的Lemongrass park公園,大草地上不見兩隻裝置藝術Coyote的蹤影,只見幾隻埃及鵝漫步。
難道這兩隻裝置藝術Coyote是到不同的公園去出沒嗎?
47日那天真是難得的巧遇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